故宸.
渣文笔.杂食.拆逆cp有风险.
弃号期,回归时间未知,取关随意。

【全职高手\肖橙】这不是一件小事情[28]

#私设有,ooc慎入,校园架空,推广冷cp# 

NO.28

“你怎么来了?” 

被肖时钦强行带离的苏沐橙坐在椅子上,好奇地转过头。 

肖时钦一系列动作把唐昊和孙翔都惊呆了。他们俩就这么呆呆地点点头,然后看着肖时钦把苏沐橙拉走了。 

“我以为你会站在门口迎宾。”肖时钦喝了口刚买的矿泉水。 

“然而我并没有站在门口迎宾。”苏沐橙耸耸肩,靠在了椅子上。 

“所以我这不是出来找你了?”肖时钦有些好笑地看着苏沐橙,抬起手轻轻弹了弹她的脑门。他家的姑娘什么都好,就是有时候不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自己对她的用心。 

果然,苏沐橙偏过头,不好意思看肖时钦,小声地说了一句:“知道你来找我,可是也没必要说出来啊。” 

肖时钦听见了,只觉得有些好笑。他一把揽过苏沐橙的肩膀,让苏沐橙把头靠在他的肩上。 

“要是我不说出来你就打算装不知道,是不是,嗯?”肖时钦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轻轻刮了一下苏沐橙的鼻梁。苏沐橙眨眨眼睛,在他怀里换了个姿势。 

“谁跟你讲我要装不知道的?” 

“好好好。”肖时钦宠溺地揉了揉苏沐橙的发顶,苏沐橙跟着笑了起来。 

远处路过的方锐:我感觉我整个人都方了起来…… 

同样远处路过的周泽楷:嗯…不方,揉圆。 

一样是远处路过的戴妍琦:你们谁戴墨镜了,给我一副! 

递出墨镜的楚云秀深色复杂:这俩比电视剧好看多了,我说实话… 

“所以你找我到底什么事啊?”苏沐橙从肖时钦怀里挣脱了出来,她知道肖时钦这次找她一定有事。 

“没事不能找你?”肖时钦没有看向苏沐橙,而是随意分出一缕苏沐橙披着的长发,拿在手中把玩。他一会儿把苏沐橙那一缕长发缠绕在手上,过会儿就又将这长发松开。 

苏沐橙看肖时钦三番两次地不说到底出了什么事,就佯怒着将自己的长发从肖时钦手中抽了出来。然后双手抱在胸口,故意偏过头不理肖时钦。 

肖时钦这时候才甘拜下风。才追到手的姑娘,他可没有傻到把人家逼急了走开的程度。 

“事情是这样的。”肖时钦缓缓地开了口,“因为苏沐秋学长、叶修学长、韩文清学长、林敬言学长、孙哲平学长、张佳乐学长他们这一届的学生会成员都已经大四了,马上就要离开校园、步入社会,所以学生会马上要换届选举了,从大三的学生当中选。” 

苏沐橙突然有点感慨。她觉得自己才进入校园不久,怎么没大自己多少的哥哥就快要毕业了。 

“老师让我参加竞选,我……”肖时钦说到这里犹豫了。他不知道该怎么接着说下去。能得到老师的青睐、参加学生会的选举,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情。但这样的事情,是不太好告诉别人。他思前想后,最后还是决定不瞒着苏沐橙。 

“你什么你呀?”苏沐橙好笑地捏起了一个拳头,轻轻碰在肖时钦的肩膀上,她理解肖时钦矛盾的心情,“去参加竞选。有个学生会的男朋友,那得多风光啊。” 

突然眼前就笼罩了一片阴影,苏沐橙还没缓过神来,嘴唇就接触到了一个软软的、温热的物体。 

两个人所处的地方本就是不太会有人走的隐蔽之地。这时候旁边又没有其他人,只剩下风吹落树叶发出的声音,和两个人缠绕在一起的呼吸。 

一触即分的吻。 

“沐橙,谢谢你。”肖时钦的额头同苏沐橙的相抵。他低低地、似是梦呓一般小声地说。若不是苏沐橙与他额头相抵,大概也不会听见他说的话。 

“我当然支持你。”苏沐橙用手勾住肖时钦的脖子,冲着肖时钦带有几分俏皮地眨了眨眼睛。 

再然后苏沐橙被肖时钦强行带离了她所在的岗位,那便是后话了。 

跟肖时钦在一起后,苏沐橙明显地发现自己比以前胖了很多。原因就是肖时钦时不时给她的“加餐”。每次肖时钦拎着她喜欢的东西站在苏沐橙班级的门口,但凡路过的男生都会冲他友好地吹一声口哨,甚至有胆子大的女生直接拍拍他的肩膀就笑出来了。 

跟苏沐橙同一个班的周泽楷表示他真的受不了了。 

“今天给我带什么了?” 

苏沐橙任肖时钦拉着自己走出一段距离,就看见肖时钦把自己特别爱吃的炒面变戏法一般放在她面前。 

这家炒面也是一次苏沐橙跟着肖时钦出去玩偶然发现的,谁知道居然特别对她的胃口,就是离学校有点距离,想吃上一次都得花很长时间。肖时钦也不嫌麻烦,为了讨姑娘欢心,不辞辛劳地跑那么远去给苏沐橙买炒面。 

“公主殿下请慢用。” 

肖时钦拉着苏沐橙坐到路边的长椅上,先是帮苏沐橙将快餐盒打开了,又是帮她掰开了一次性筷子,最后再在她吃东西的时候及时递上一瓶水。 

苏沐橙刚想说话,却被食物一下子呛住了。肖时钦赶忙接过快餐盒,给苏沐橙又是拍背又是顺气,生怕自家姑娘出了什么事——虽然没什么事能出。 

等苏沐橙缓过一些以后,肖时钦一边将水送到苏沐橙唇边,一边嗔怪着教训道:“你看看你,吃个东西也能被呛成这样。你说说,要是没我怎么办?” 

苏沐橙心里顶了句要是没你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,都已经给喂胖了。她喝了口水缓了缓,然后才开口说:“所以这不是有你在嘛,怕什么?” 

肖时钦一向被苏沐橙吃得死死的。他一边暗道自己英明神武可是这辈子居然就栽在这么个姑娘身上了,一边接过水点点头。反正只要有他在,他就不会让苏沐橙出任何一点闪失。 

苏沐橙笑嘻嘻地接过快餐盒,小口小口地吃了起来。肖时钦也不催她,就坐在她旁边看着她吃。苏沐橙看半天肖时钦也不说话,就抬头小心翼翼地看着肖时钦。 

“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 

“没有。”肖时钦摇摇头,为她捋了捋一缕滑落在额前的发。 

“那你干嘛看我?”苏沐橙更不解了。 

“你好看啊。”肖时钦毫不犹豫地接了一句,一下子羞红了苏沐橙的脸颊。 

“说什么啊你!”苏沐橙轻轻推了一把肖时钦,装作不在意继续对付着快餐盒里的炒面,但是耳尖的微红却是将她的心情完完全全出卖了。 

苏沐橙只觉得脸颊逐渐升温。她突然联想到,学校里好事的学生们把叶修、喻文州、张新杰、肖时钦四个人评为“四大心脏”,她还一时没看出来这个“心”到底“脏”在哪儿。 

现在就一目了然了吧。 

不愧是心脏。苏沐橙说不清是什么心情,在心底暗道。

肖心脏完全不知道自家女朋友想什么,笑容没变,坐姿也没变,但是真的怎么看怎么“心脏”。 

谈恋爱前没看出来他这么心脏啊!苏沐橙愤愤地在心底加了一句。她很快吃完了炒面,把盒子往肖时钦怀里一塞。 

肖时钦从善如流地接过。刚开始,苏沐橙还害羞不吃呢。她也曾经推脱过,吃了的盒子也是在肖时钦的强烈要求下才同意让肖时钦去扔。 

而现在…… 所以说,虽然肖时钦被苏沐橙吃得死死的,但是又怎不能说苏沐橙不是被肖时钦吃得死死的呢? 

肖时钦将垃圾扔进了垃圾桶,跟苏沐橙漫步在校园里。苏沐橙颇有不满地拍了拍自己的肚子,似乎是因为肚子轻易向敌人倒戈而不满。 

有学生从两个人身边走过。有的嬉笑着、打闹着,也有的捧着书本,其中也不乏如肖时钦、苏沐橙这般的情侣。肖时钦将苏沐橙的手包在自己的手里,不疾不徐地慢慢朝前走。身边的人也不算少,苏沐橙有点不好意思,几次想把手抽出来,却又被肖时钦紧紧地拉住,最后索性也就任肖时钦牵着自己。 

两个人没走几步就看见了熟人,是刚巧要去老师办公室的喻文州和王杰希。喻文州和王杰希看上去挺急的样子,没说几句就先行离开了。 

走出一段路,确认肖时钦和苏沐橙不会听到以后,王杰希微笑着问:“你这么急是作什么?” 

“小情侣谈情说爱嘛…”喻文州颇有深度地看了王杰希一眼,顿了顿,接着说,“我们还是不要打扰为好。”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欢迎捉虫。感谢喜欢。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执墨寻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