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宸.
渣文笔.杂食.拆逆cp有风险.
弃号期,回归时间未知,取关随意。

【全职高手\肖橙】这不是一件小事情[27]

#私设有,ooc慎入,校园架空,推广冷cp#

NO.27

秀恩爱烧烧烧小分队(4人)

方方方方极了:我靠沐橙这是跟谁好上了?

今天哥哥追到女神了吗:我哥。

八点幸福:我真没想到沐橙跟学长发展这么快。

。:学长厉害。

方方方方极了:你们都知道了?

。:世界公告。

八点幸福:荣耀里那个新功能啊,说起来沐橙她啊,难道真的不是为了材料吗?

今天哥哥追到女神了吗:我觉得我该收拾收拾改名字了。

。:嗯。

方方方方极了:我现在的心情就是我的名字。我什么也不想说。

八点幸福:要是黄少天前辈这么说,我估计咱们学校有一半人睡着了都能笑醒。

今天哥哥追到女神了吗:你们觉得我该改个什么名字好?

。:不改。

今天哥哥追到女神了吗:小周我有点看不懂你几个意思。

。:一个。

八点幸福:……

方方方方极了:……

方方方方极了:其实我特别好奇小戴这么个猪队友是怎么活到现在的?

方方方方极了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今天哥哥追到女神了吗:方锐我跟你讲我看见了,开学你完蛋了。[阴险.jpg]

八点幸福:加油,点蜡。[蜡烛.jpg]

。:[蜡烛.jpg]

方方方方极了:戴姐姐!我错了!饶了弟弟吧! 我再也不敢了!

今天哥哥追到女神了吗:呵呵。[阴险.jpg]

八点幸福:我似乎已经预见了方锐同学的悲惨大二生活。

方方方方极了:我的心情正如我的名字!戴女侠饶了小的吧!小周云秀你们俩不要见死不救啊!

。:嗯,不救。

今天哥哥追到女神了吗:看到了没方锐,人家不救你。

方方方方极了:我靠!小周!泽楷!我们这一路走来多少风风雨雨!你怎么能这么把我抛弃了!

。:……

。:不是抛弃。

八点幸福:分分钟脑补出三十集八点档经典言情电视剧。

。:救不了,不救。

方方方方极了:戴女侠你饶了我吧……

这个群的存在是苏沐橙完全不知道的,或者说除了他们四个人以外就没有其他人知道这个群了。

群主戴妍琦秉持着一颗“时刻为哥哥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”的心灵,创建了这个群。方锐纯属闲着无聊跟着玩儿,周泽楷永远看似置身事外事实上想的特别多,楚云秀反倒直接把苏沐橙和肖时钦当作是小说电视剧来看了。

“要是不在一起我都不信。”

某次群通话,戴妍琦在电脑这边听着楚云秀一边嗑瓜子一边说。隐隐约约还听得见楚云秀那边电视的音效,然后就听见楚云秀笑了一声。

“电视剧开场了,我先撤退了。”

转瞬间群通话里只剩下三个人,戴妍琦方锐周泽楷“面面相觑”半分钟以后,戴妍琦苦笑着关了群通话。

这还真就被楚云秀说中了。

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,方锐表示从那之后他完全不敢惹楚云秀。

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云秀实在是太厉害了…我惹不起但是我躲得起…嗯对,我可以躲着。”

一旁的周泽楷深有感触地点头附和,连戴妍琦都神色凝重地应了一声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出了什么事。

楚云秀实在是憋不住心中的好笑之情,噗嗤一下笑了出来。她用手卷着自己的长发,慢悠悠地说:“我只不过是比所有人都先料到结局罢了。”

末了,她又补充一句:“或许还有长期看电视剧的原因?谁知道呢。”

然而这一切,除了他们四个人以外其他人完全不知道。以至于大二开了学,方锐全程躲着戴妍琦走,让苏沐橙觉得特别奇怪。

“他们俩怎么了?”苏沐橙戳戳楚云秀的肩膀,有些好奇。

楚云秀耸耸肩,满不在意地说:“小孩子矛盾,没事。”

不知道学校怎么想的,让大二的学生在学校里帮大一的新生找教室找宿舍,还得带他们认路。听到消息的方锐不满地撇了撇嘴发表评论:“分明就是让我们当苦力嘛,何必找这么官冕堂皇的理由。”戴妍琦闻言立刻应和着,楚云秀也跟着点头。周泽楷一脸置身事外不发表评论,苏沐橙只好无奈地笑。

苏沐橙“被迫”脱离了大部队游离在队伍之外。原本她应该是站在校门口迎新的,也不知道安排的同学是怎么想的,就这么让她的职位换成了在校园里巡逻,帮新生找宿舍教室。

苏沐橙也乐得轻松。说实话她并不想开学,原因大概是因为还没有调整好面对肖时钦的心态。她只觉得自己和他之间的进展太快了,一时间让她自己也有几分晃不过神来。

她在校园里漫无目的地走着,就远远地听见了挺大声的争执。本着为同学服务的一颗心,她任命般叹了口气,向争执声传来的方向走去。

果然,两个陌生的面孔出现在苏沐橙眼前。两个少年都拖着行李箱,只不过两个人看上去都气鼓鼓的。苏沐橙正想上前,其中一个少年就先发话了。

“我说唐昊你到底知不知道往哪儿走,我们都在这儿绕了半天了。”

被称作唐昊的少年挑挑眉,语气不善:“你知道你来带路啊?不知道就给我闭着嘴,够烦人的。”

“你他么再说一遍?”另一个少年挥了挥拳头,看上去有几分生气。

“再说十遍也这样,孙二翔。”唐昊低着头不理他。被称为“孙二翔”的少年一拳头打在了棉花上,但是看上去好像更加生气了。

苏沐橙眼看着气氛越来越僵,赶紧走到两个人面前,微笑着开口:“两位同学,你们好,是大一的新生吗?”

唐昊听闻,好奇地抬起头。他收敛了自己懒懒散散的神情:“是的。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是这样的,我是这个学校大二的学生,负责帮你们找到宿舍和教室。”苏沐橙不紧不慢地解释,“我看你们俩好像是迷路的,请问需要我的帮助吗?”

“孙二翔”刚想开口,却被唐昊一巴掌糊在了脸上。他眉头紧蹙,看着唐昊的眼神凶恶无比。

要是眼神能杀人,大概唐昊已经死了几千次了。

“好的,麻烦学姐了。”唐昊倒是蛮恭敬地回复了苏沐橙,只不过看着他熟练制服另一个少年的动作,苏沐橙还是不能给唐昊一个准确的性格定位。

苏沐橙看了两个人要到的地方,然后走在前面带路:“你们俩刚好走反了,往这边就是。”

唐昊和“孙二翔”安静地走在苏沐橙身后。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苏沐橙也没有,气氛有几分尴尬。不过好在目的地马上就出现在了眼前。

“就是这里了。”苏沐橙停在一座建筑物门口,指着说,“你们两个可以进去了,欢迎来到我们大学。”

顿了顿,苏沐橙又补充了一句:“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,我是大二的苏沐橙。”

“唐昊。”唐昊指指自己,有点了点身边一连不满的人,“孙翔。”

“谢谢学姐了。”孙翔听见点到了自己的名字,连忙微笑着说。他本来相貌就不差,这么一笑更是好看。苏沐橙不由得感叹,这究竟要有多少姑娘会倾倒在孙翔的西装裤下。

唐昊撇撇嘴。他生得也俊,但是跟孙翔不是同一种感觉的男生。苏沐橙不由得在心里想,要是这俩人在一起了,要伤多少女孩子的心啊。

话就聊到这儿,苏沐橙刚想跟两个人打招呼离开,身后却又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。

“有问题也可以来找我。”

苏沐橙暗道不妙,这个声音有些耳熟,若是她没听错……

“我在大三。”

苏沐橙觉得好像要出什么事了。她慢慢回过头,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她身后。那身影冷静地扶了扶眼镜,笑容温和。

“我叫肖时钦。”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是一个肖队花式吃醋的故事。实在是狠不下心虐这对,所以可能还会甜一段时间,因为我并不知道我的甜梗能用多长时间。手动再见.jpg
手机排版真的相当麻烦啊…我记得以前不是这样的啊…心好痛,我什么也不想说。
不知道那四个人网名和真人大家有没有对上号呢?应该很好认吧?
欢迎捉虫,感谢喜欢。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执墨寻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