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宸.
渣文笔.杂食.拆逆cp有风险.
弃号期,回归时间未知,取关随意。

一个短打。
突如其来的脑洞,突如其来的喻橙。
很久没有写过他们了…ooc肯定有,看个开心吧(。
略架空…?看成不架空的也完全OK。




她辗转反侧,难以入眠。

四周惟余虫鸣。青山绿水养出来的人儿没有城市里的灯红酒绿,也不像快节奏生活的人一般将熬夜当作放松的借口。她置身于陌生的空气中,即便那空气有着说不出的清爽,也令她清醒异常。

苏沐橙第一次到这里来。从前都是听喻文州提起,说山水如何,民风如何。在对于新地点的开发和探索上两个人出奇的一致,原本说好要一起过来的。但世事无常,苏沐橙想,现在在这里的也只有她一人罢了。

白日里她攀上此处颇有名气的山。山顶云雾缭绕,入目之处皆是白茫茫的一片。倒是无暇的紧,仿佛尘俗的烦忧在此处也能尽皆消亡一般。风一吹,便是轻盈飘渺着向人扑来,霎时间凉意便环绕周身。她在雾气弥漫里拄着下巴往下望,所见的却非云,反而是过往云烟,一帧又一帧地滑过。

是彼时意气风发少年郎,又是灰心的小姑娘哭红了眼眶。到该感谢此时不在场的那人,倘若没有他,约莫此时的她也不会是这般落落大方的她。

她隐约记得,似乎说过要一起游历名山大川,品味人间百态,尝尽世事万千。而如今,走过青山万顷、碧海千波的人,只有天地间的独行客。也许承诺的那一刻,才最有意义。

她翻开手机。上一次联系已是几个月前,聊天记录以他的消息作为结尾。

倒是些无疾而终的念想。

评论(4)
热度(20)

© 执墨寻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